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我们很好 - 林俊杰

少年的你台词 by 阿幸是夏至的小雪糕呀

1.This is our playground.这是我们的乐园

This was our playground.这曾是我们的乐园

This used to be ourplayground.这是我们曾经拥有的乐园。

2.你太干净了,你不懂。
3.你想不想一起走出去啊?
4. “读书、考试、上好学校,变成最聪明的人,找到答案,如果可以的话,保护世界。”“做得到吗?”“想试试。”
5.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6.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后面。
7.别碰陈念

8.我们一定可以肩并着肩,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

9.陈念,我这个人什么都不是,没脑子,没钱,也没有未来,可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给她最好的结局。
10.想活命就闭嘴。
11.只有你赢了,我才不算输。

12.我们生活在阴沟里,但依然有人仰望星空。

13.“你说我让替别人背罪,我让别人替我下地狱,别人是谁啊?”“你说无论我多愿意为别人付出别人都会受不了,谁是别人啊?”

14.陈念你长大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对不对。

15.“以前有一点儿,但我现在不怕了”“如果再来一回,你还会这么做吗,问你话呢”“没有如果,而且我不希望有那样的如果。”

16.从来没有一节课教过我们,如何变成大人。

17.长大就像跳水,闭上眼睛,什么都别想往河里跳,河里头有砂子有石头还会有蚌壳,我们都是这么长大的。

18.我妈说了,当大人就一点好,记性会变差,什么事都别忘心里去,反正什么都会忘了。

19. 那么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这样的话,你放心把你的孩子生出来吗?

20.“你看过野生动物的眼睛吗,在它们被抓被杀之前,没有表情,什么都没有,跟你们这个年纪的人有点像。”“那是因为它们心里害怕,才用这种眼神看世界。”

21.人长大了才学会同情,只是不好的你都忘了。

22.没有人会为了另一个人,毁掉自己的所有,我和你不会,但他们还是少年。

23.为什么,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们,我们就是想走出去,有这么难吗,走出去一个也可以!

评论(1)
热度(25)

观影爱好者,细节控,专注自己原创影评
【互粉互关互评推荐哈💛】

© 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