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幸福=和我所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by 阿幸是夏至的小雪糕呀

    幸福,是拥有健康的身体;幸福,是拥有父母的爱,幸福,是每一天都有朋友的陪伴;幸福,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遇见志同道合之人与你同行,朝着同一个方向。这是我对幸福两个字的诠释。

    著名作家韩寒在《我所理解的生活》一书中,封底有一行我很欣赏的话: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我喜欢的一切在一起。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自己喜欢的事物在一起,这样的生活是幸福的吧。生活中有很多小却幸的事情,《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真实故事改编的励志电影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在追逐梦想有的路上有爱的人陪伴,不断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由此获得自己最大的幸福的故事。

    克里斯•加德纳,一位医疗器械推销员,因为推销不出高成本产品,家里窘迫,欠很多外债,妻子最终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而与他离婚,为了梦想,与刚毕业的实习生一起争夺一个工作岗位,挨过六个月没有工资的漫长实习期,没有积蓄,已经交不起房租被房东催租并驱逐出租屋,流离失所,带儿子住过收容所,甚至在公共厕所里勉强过夜,他熬过最艰难的一段日子,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公司的认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最后成为一个优秀的金融投资家,从此与儿子再也不用过颠沛流离的生活。

    他深爱着自己的儿子,在最困难的时候也坚持让离了婚的妻子把儿子送到他的身边,儿子是他的精神支柱,拥有自己孩子的陪伴,对处于困境中的他来说也是一种幸福。为了儿子,他努力工作,想让自己和孩子过上幸福的日子,他在孩子身上倾注的爱,能和自己爱的人相互陪伴,即便是再苦再辛酸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吧。

      克里斯•加德纳没有被现实暂时的困窘击倒,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了自己梦想,这样的人是生活中的英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像他这样的意志,他活着就是一种力量。

    “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哪有一夜成功的事啊,所有的一切都是百炼成钢。有言道: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实现梦想的路注定会有很多阻碍,但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出的成功之花的时候,一切都尘埃落定,苦尽甘来,心里一定满满都是幸福感。

    正如影片的结尾,克里斯•加德纳走在撒满阳光的路上,露出的微笑,也许就是对幸福最好的诠释吧。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互推或在评论区讨论呀,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观影爱好者,细节控,专注自己原创影评
【互粉互关互评推荐哈💛】

© 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