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放弃不难 但坚持一定很酷 by 阿幸是夏至的小雪糕呀

    “如果有天,可以让你选择,人生重来或继续,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最后,会是真情或假意”、” 我希望,从蓝天到名利,所有你想要的,都别随风去”这是电影解忧杂货店里张维维所唱的《重生》。每首歌曲都带有当时特有的回忆感,旋律响起,就像一个漩涡般,瞬间把我卷入回忆。

    很喜欢2017年的这部带给我无数温暖与治愈的电影。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互推或在评论区讨论呀,非常感谢~】

评论(1)
热度(17)

观影爱好者,细节控,专注自己原创影评
【互粉互关互评推荐哈💛】

© 阿幸夏至的小雪糕呀 | Powered by LOFTER